close

10/26    (喜樂甜)   


這幾天在練吉他

練的我左手三根指頭都掌水泡了((痛...

不過

辛苦也是有有優票的~

我學會的Do~高音Do~

哈哈

可以彈彈綠油精~小蜜蜂~兩隻老虎~小星星XDDD

還有其他什麼''ㄇㄞ''的

有點難按(哀~


還拜託ㄚ母幫我買了個套子裝吉他((之前的不見了= =''

今天

背去做校車

說真的

好給路喔.....XDD

一大包

有夠搞笑

下次

一定只要有書包和吉他就夠了!((小東西就別了~嘻嘻


兩節的社團課

很好玩


還把我之前彈錯的音節教對了((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彈對的,真的很蠢

真的很希望

這一次的吉他

能學的很長久

自己從之前就很想學的到現在

很幸運的能學習到

那就要加倍努力囉~

這次要把那半途而廢的爛習慣給丟~掉~


這一次!!!

一定要!!!

會彈

很多很多

好聽的音樂!!




戰利品:三顆水泡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