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混沌)


噹噹

腦袋中出現的聲響

把我的思緒裊裊的帶到天空去了

坦然

面對



這一切的一切都被打毀了

無心嗎..

抱歉

其實我

並不懂貼心這兩字

並不懂了解這兩字

並不懂寬心這兩字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非常的情緒化(黑~被你說對了XD)

我很難改變 抱歉

我高興

我不高興

我是一個大怪胎

只是

原本不應該這樣的

有一個阻礙

卡在中間

這需要讓我好好的讓它忘卻

我會啟發我的大腦

讓我忘記

我會把我不喜歡的東西忘記

說不定

哪天

我這怪胎會忘了
















還有





不會在把真正的事告訴你了


因為


你的保存度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不是我不想要雪爾


而是


那是我要每天面對的事物


這讓我很困擾


困惑兩字


那絆草


絆倒我的路


而那斷掉的絆草也斷掉了






之間的小小連繫


接上後


還是會很輕易的


從任何個角度斷裂



人性








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