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  (禮拜五)  <又酸又甜又苦>


這天心血來潮的跑去堀江看皮膚科

身上帶個不到三百元的錢

到的時候是四十幾號,我拿到的是六十號= =

幸好宣宣陪我等

跟她一起去買那家超好吃的甜甜圈

其實身上真的沒啥錢,但是真的有點餓而且好想吃喔((實在是真的很好吃啦!!

花了六十元(一個三十

就這樣宣宣陪我等到六點二十她就先和她阿妹做火車回家了((實在是不太好意思請她陪我等那麼晚


重點來了

掛號費150元

甜甜圈60元

拿藥它還說超過健保要多花20元

共:230元

晴天霹靂!!

我把身上要坐公車的十元和要坐火車的十元挖了出來付了.....

一走出皮膚科

整個書包、鉛筆盒、錢包都快被我挖濫了....還是沒錢...


整個就很想哭Q.Q

只好想說硬著頭皮走到火車站吧....


當我在從堀江走到新新市場的途中跟我媽抱怨著,而雨一直下,還被路過的摩托車噴到水((一整個就是很背.....

在這段路的途中我跟我媽講話個忽然有個伯伯拿傘撐著我,嚇了我一大跳((事後我跟我媽講我媽問我怕不怕,當下不怕= =整個就覺得他是好心人XD


路途中他問我要走道哪裡

我:要走到火車站

好心的伯伯:那要走一段距離ㄝ

我:還好啦~((屁...有點遠啦= 皿 =

好心的伯伯:那怎麼不坐公車呢?

我:因為我沒有錢可以坐公車((整個就有點丟臉

好心的伯伯:那我給你坐公車的錢啦!

我:阿?不用啦~我自己走就好啦~((快給我吧!整個心裡就超想要的

好心的伯伯:啊沒關係啦~我給你啦~((說著的時候他從口袋中掏出一把零錢要我自己拿12元

我:謝謝你((此時的我從剛剛到現在不知道說了多少句的謝謝了

好心的伯伯:阿你有錢坐火車嗎?

我:有阿我有錢可以坐火車((我用六塊錢的月台票坐到後庄......SORRY

好心的伯伯:這樣啊.....那這五十元也拿去好了!如果你在路途中有要買的東西你就可以買了((驚!!!

我:阿?!不用啦~我到火車站就直接坐火車到後庄然後回家了,不用再給我了啦!((整個就很受寵若驚,十二元我敢拿,五十元ㄝ!!嚇死了!!

好心的伯伯:沒關係啦!你就拿去!要買就可以用了!((杯杯的態度很強硬,好像不拿不行一樣!!

我:阿....好....((後來還是一段的謝謝


之後

杯杯陪我走到新新市場的公車站牌,叫我躲到屋簷下等公車,就很瀟灑的走了

整個就很窩心

天底下居然有這個好的人

最大的''貴人''


但這一切的原因只因為我''貪吃''

就因為把錢給吃完了....真的....很蠢.....

下次我一定會多帶一些錢出門!!((為了吃沒錢坐車..........越想越蠢........



P.S.其實原本遇是不到好心的杯杯的,他說他今天去看新家,剛好下雨就不能騎摩托車回舊家了,否則平常不常走路的。

一整個就好像是註定好的貴人一樣


雖然路上被雨淋,被髒髒的積水噴到

但是只要一想到這好心的杯杯,整個就很開心


五十元

我沒花掉拿去坐火車((還是用六元坐回家

我鈀這好心的五十元存起來了

捨不得花掉


真的很好


謝謝伯伯

還有

謝謝宣宣陪我

雖然這是有點背的日子,但是有你們的幫助讓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