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樂)

畢旅時老師有說他會幫算星座命盤

沒想到是這麼的神準


今天老師下午心情很好喔~


幫我、欣、安、曼萍算我們的星座命盤


四個簡單說起來就都是苦命的女人


因為都是工作狂啦!哈哈~


老師說我會有錢但是要自己慢慢的存= =討厭


超爆笑的是欣問老師說她以後會餓肚子嗎?


老師說會!!XDD之後欣就一直說阿~~我會餓肚子啦~((吵死了


還說我想要的男人是那種會對我如對公主般的那種型的


我想那大概都是每一為女孩子都想要的吧!


老師說安家儀是表裡不一的人


外表女生內心男人阿~


反正我們算到後來問了蠻多東西的


夢檠還一直吵說換他了啦~((其實吐嘈他真的很好玩


之後老師說阿~算一次要十塊啦!!


所以說!!


想算的人我給你們這個網址


http://www.my-way.com.tw/cgi-bin/v5show_page?f=free&p=F068&pv=headL1


把下面的什麼水象星座位於哪裡的那一大格把它超~~下來


之後呢~


準備十塊錢


等一個好時機((也就是說老師心情好時間不趕的good time !! 了改吧!




算完後記的給十塊喔!!


啊還有要說'''謝謝老師''''災吧!!




老師啊~


今天可辛苦您了喔!!哈哈!!


您算的可真是準呢!!



謎聲:為何幫老師創起口碑來了啊哎呀!!記得給十塊喔!!((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