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樂)   晚了一天才打((混))


很高興大部分的人都喜歡這次抽禮物的活動

雖然我和安便做簽做得我都霧煞煞


還害的有某些同學抽到的是沒有禮物的籤,抱歉啦~哈!


原本男生很少人參加,一切都要跟鳳琳說聲謝謝


如果不是她到處邀請男生玩的話那可能當我們在''嗨''的時候男生可能會覺得無趣吧!


鳳琳~感恩阿~


這次老師和小花都有參加


小花的禮物超好的!!是一本設計的書ㄝ!!真好!!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禮物就是那一大包攜帶型的小衛生紙


真的是超酷的


佑咩阿~當你拿著在擦屁屁的時候你就可以不時的想到~喔~我們當時在玩抽禮物的樂趣了~


擦著擦著心情就可以愉悅了起來吧!


我則是抽到佑咩包的一隻黑色的豬娃娃~很可愛耶~好棒!!哈哈!!


啊!對了!


這一次阿~卡片來不及話很多很多= =


沒送到的!新年有控的話~我會送你們的((前提是...有控的話喔~XDD


不知道這次畫的卡片你們喜不喜歡


我是認為有比之前送的好看太多了~哈哈~


放心吧!!我技術會越來會進步的啦~




希望大家這次的聖誕節有都過的很HAPPY唷!!



願大家 聖誕DAY HAPPY AND HAPPY NEW YEAR

要找自己最好的大夥一起去跨年哦!!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