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樂) 


今天校車居然七點多才開車((晚上


所以當我們六點上完輔導課後閒閒沒事做


都怪阿敏愛吃啦


要是你沒有吃我們就可以多玩好多下了XD


在六點四時幾分的時候我、安便、小倖、鳳琳、阿敏和阿珊一起玩國王的遊戲


阿珊真好一次就抽到了國王


她指定某號和某號要互相親嘴巴~


剛好那可憐的某號就是安便和鳳琳啦~XD


聽鳳琳說不要啦~那是她的初吻耶,哀~所以我們勉為其難的在中間隔張紙讓他們KISS啦


第二次又是阿珊抽到!!真的很可惡!!((因為我都沒抽到!!


命令是那兩號的人其中一位要親另一個人的眼睛((又是親了..


可憐的那其中的一位是本人..而我得親那安便的眼睛噁~~


第三次是安便抽到((終於讓她轉運抽到了


命令是~某位要抱某位起來然後轉一圈~


聽起來是很好的~可是!!居然是我要抱鳳琳轉!!OH~我哪可能抱的起來阿~


最後安便很好心的大發慈悲地讓鳳琳抱我轉((其實轉起來感覺好好玩喔~呵呵


第四次阿敏很爽的大叫說阿~是我抽到啦  = 皿 =  ((啊是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抽到國王阿!!!!!!!


命令是~某號要襲某號的胸部


好樣的!這個襲別人胸部的人又是我!!襲的又是鳳琳的!!((今天真是走了奇怪的運氣,國王當不到但卻一直被叫到號碼實行奇怪的命令....


第五次又是阿珊!!她今天運氣太好了啦!!過分


命令是跟上一個一樣襲胸~


襙!!真的會讓人罵出髒話來!!因為....那個襲胸的人''又''是我我我我!!!!


安便的胸也被我襲了....((嗚....我的手.....要爛了啦!!


我總共哀了四次!!連一次的國王都沒摸到!!恨阿!!


很恨的小倖就這樣平平安安的一起去做校車了.....




回到家後我想我若是男生阿一定爽死了


因為摸到胸部((啊...我的意思不是說男生都很色ㄝ....        XDDD





下次!!!!我一定要抽到國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