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很慶幸

慶幸我自己只繳一個月的錢

慶幸我自己知道要比較

慶幸我終於看清他的真面目

慶幸我學到了另一種筆法


上禮拜三的你給的{全都我畫}的完全教法

我細細品嚐

媽的!靠!是我最終的答案

一個從國小畢業後沒再動畫水彩的人

你能指望她能畫的多好?

也許

你認為我只是一味的坐在那裡

不自己動腦部看書不自己畫

但是

若我只要看看別人畫的看看書上說的那我就會畫了就變天才了

那幹麻還要給你教!!這不是在廢話嘛!!!!!!!!!!!!!!!!!!!!!!!!!!!

反正

你不管再哪裡就只會一直睡覺

只會一直說【阿...那個我畫就好】的廢話

那整張就給你畫好了

反正老娘也沒心情在那裡跟你耗時間了

等到開學我知道一定會退我

到時候我一定會痛哭流涕的說著~OH~YA~終於退我了!!我不用在浪費時間了!!

真實一件值得慶幸的事阿~!

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畫畫

知道嗎~是會有大大的長進!!

但是

你知道嗎~

你完成了一個出社會還不知道會不會被餓死的畫家

但你已經爆廢了所有的功能

全身上下就只剩''能畫''兩個屁字!!

NO ENGLISH~NO CHINESE~NO MUSIC.......ANY WAY

誰說畫畫不好呢?



校隊=笑隊

不爽時還得笑

抗壓性太弱還是得笑

像個白痴時還是得笑

笑到最後

人也漸漸的起笑了

這樣不是很完美嗎?


經歷這些事

不知道是老師''好的過頭''

還是自己的腦子拒絕思考

反正我從頭到尾就只學到了一樣東西

抗壓性無敵!!

現在他媽的靠這句話可變成心理的常說語喔!!哈!


其他能繼續留在校隊裡的人

你們很強

很厲害

由衷的祝福你們

能越來越進步^ ^




(說的好像已經離開似的...XDD)



P.S

若這麼爛的老師都能在社會存活著

那會不會畫那又是另一種生存的方式了

對吧!?

阿!希望能快快把他換掉吧!

找一個來吃飯聊天睡覺和''都我來畫''的人來學校幹麻?

真是搞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