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外婆家~


我用了個提籃綁了繩子裡面裝魺蠣殼

之後


噗通的!把它丟進海裡


一開始都沒有魚


就算有也都由過它((提籃= =


哈哈!聰明的我就剝了一小塊的麵包進去


然後我人就離開那裡不到五分鐘


我ㄧ靠近


哼哼!!!

魚兒上鉤啦!哈哈


雖然一開始我外公外婆and我媽都說阿~那個抓不到魚啦~


不信的我在那裡曬大太陽((又黑了.....


抓了三條小小的魚((太興奮就忘了拍下來了...真可惜~


炫耀完我的努力功效後就又放他們回去了((好人阿~((其實是太小知不能吃


下次回去已定要做好防曬!!哈哈!!


再抓一次去拍下來炫耀炫耀~



p.s外婆家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