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是那強大的自尊影響著我們


也許


是那薄到一跟針就能錯破的臉皮操弄著我們


也許


其實什麼也沒有發生


只是因為某些不知道的因素


偶爾


你所打出來的網誌或說出口的字眼或是任何行為都是有意義和代涵一些小聰明


主觀自我每人都有


只不過有分強弱罷了!


國文程度不好的我也能清楚


只不過你有控時可以回去再看看自己打的網誌


自己平常說出的話


最近做過的事


或者是搞不懂的異常脾氣


自恃的你應該能明白吧!


並不是在數落你


而是想透露告訴你


你有面子別人也有面子


你不想拉臉別人也不想拉臉


你不想回答別人也不一定要回答


雖然我說的我有些也做不到


但是最終的禮貌是該包存的


沒有誰先對誰先錯


沒有誰先跟誰道歉的


只有尷尬


只有那煩燥和解不完的事


只有靠互相溝通才能解決


也許當你看完後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也許你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厲害


你只不過是個平淡無奇的人罷了....





~中間的吾~

~中間的奄~

~吾誰都不挺~

~奄誰都不暸~

~吾什麼都不懂~

~吾只做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