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我們那裡的籃球場玩球


當然


只有我一個人((可恨的表妹不陪我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一個人在那裡練習投阿投的


今天的手好像有點軟軟的,都沒啥力氣= =亨!((明天會更好!!


在六點快七點的時候,我跟一群不認識的人玩play


其實有一半的人是小朋友


但是!!各各都是高手


搞啥~現在的小孩都那麼強喔= 0 0 =


裡面有一個國小生超搞笑的


都會扮鬼臉嚇唬敵方


還會做一堆怪動作


真的很搞笑!!


不過說真得,在他這樣胡搞瞎搞的情形下他也進了很多球


哀哀~真的是不輸現在的高中生阿~


我猜他可能以後會很想進籃球隊唷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人很強更強


但是就以我的眼光來看~


嗯嗯~這個小朋友很厲害的!!XDD


阿!還有~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玩PLAY


其實


感覺還不賴~


雖然以我那爛爛的球季進了一球啦...


不過還是很希望下次能再跟他們玩~


他們都是好人阿~~((又亂發好人卡了



我要把球技練好~~


開學後就可以很努力的根FRIENDS玩囉~


我就不會是那顆老鼠屎啦~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