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下午跟著阿爸阿姆阿姐和表妹

五點多從家裡出發

到墾丁差不多七點多了

真的是真的逛了一個很遠的夜市

心情真的很雀躍不已

因為昨天唱歌今天逛夜市

妳說

hight不hifht阿?

到那裡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吃玩玩玩

有一間店不錯!下次帶你們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去吃!


他的滷味真的比學校對面好吃太多了~~~~

吃過的人都說讚啦!

<<好吃好吃雖然花了一百一哈哈


他那家最有名的就是他的辣醬

真的狠辣!我才沾一口!舌頭麻了....太誇張了吧

還有上面的牛奶+珍珠+仙草一杯40!好喝!它可以加很多東西!



安便!

你的最愛ㄝ~

妳應該要去試吃的!

妳一定會說太讚了!

還有那裡的炸牛奶也很好吃








不會很甜

味道香香的

一隻20

是很ok的價錢

走了將進快4個小時的夜市

真的是有夠累的

還買了一雙拖鞋((其實是我阿姐買但回到家後我跟他買過來的xD

在走回去車子的地方時

不是很注意腳和地上

走著走著

忽然聽到旁邊賣東西的人說

黑!小心地上有蛇!

當下我和我姐還有表妹一起朝地上看

=   =真的是有夠蠢的!

我還一直唸説:什麼?什麼?什麼蛇阿?哪裡有蛇啊?.......

哭!(台)

想也知道他在騙我們

真的是有夠白痴!!

然後我就聽到他們在旁邊笑((噗!不過事後真的讓我們都狂笑不已,因為真的很蠢很蠢

回去跟阿爸阿母會合

他們去玩了台灣啤酒的遊戲

用手下去桶子裡撈酒

酒沒撈到而拿了四支的綠色棒子

那天人真的很多ㄝ~

可能因為放暑假吧!



很多的人~

還有賣鞋子的~




賣眼鏡的~噗!帶超大眼鏡




趕緊偷偷帶起來拍!哈哈!



結果也還真的買了一隻眼鏡

酷!很尬意那隻((不是我臉上的那隻阿~~


我姐還畫了手繪

那畫的是250元的

那個人在畫的素的超快的





他很賽!才剛畫完就不小心回到

兩分鐘內畫完

算他強!

好啦!

下次再帶你們去!

一定!

只要會坐車!

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