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下期末找了十幾個查母一起去唱歌~

原本當天就要來打網誌了

可是

真的是太累了= 0 0   =

拖到今天

哈哈

我還有上傳片到相簿裡

有控可以去看看~

找了魯蛋~阿秀~孟慧~宛廷~柏儒~憶雯~阿姍~憶雯的朋友~薰宜~我自己~容萱~!!

哇哈哈~

大家都好hight阿~

唱了很多很多的歌~

唱到都拖鞋子給人家踩上沙發椅上跳著唱

而且

阿秀持有金卡!是金卡ㄝ!!

所以後來提供了兩盤水果兩盤米寫兩盤薯條!!

他的米血真的是超讚的

好吃好吃!

再送菜的時候還有孟慧還問說為什麼會有小菜?

結果那個送菜的男生說....因為看妳漂亮阿!!

真的狠勁爆的回話!

雖然待遇不錯

可是機器卻頻頻出錯

希望下刺機器先生可以配合一點

憶雯帶來的朋友真的是超好相處的

相處的感覺很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很喜歡她~

希望下次能更近一步認識~

要唱歌再邀你^^

那天每個人都很賣力的唱~

可那天並沒有很清楚的計算時間

我就唱了一首''靜靜的''的歌

結果

剩下一些很讚的歌就沒有了....

我一直想要來一首很可以帶動的歌來做結尾

結果結尾就這樣很爛的被切掉了

唉~

下次!

我決定了!

大夥都點勁ㄅㄧㄤˋ音樂來唱好了~

這樣就不會有遺珠之憾了~((沒用錯成語吧~XDDD

這次車錢+唱歌費用=230元!

(計程車+公車)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合得來的價錢!

有機會在一起玩吧!






P.S

XDD薰宜~你~沒~付~錢~喔~

下~次~要~請~客~哦~

((因為她比較慢來,那時我們早已經結完帳了~

曾大牌!這次算你好運~哈哈~

妳省了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