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開學了

其實並不時很想去學校...

因為好累....

其實我並不想當風紀...

因為好煩...

去學校很好

可以聊天玩樂

去學校又不好

因為要交功課應付老師

其實有好有壞吧....應該啦...

想著明天開學的情景...

我想我的喉嚨可能又不能休息了.

為什麼要找我管秩序?

我一堆事情都沒做!!!哪來的時間管??!!

想著想著真想大叫...好煩阿!!!

因為.....

功課追著我

壓力追著我

開學追著我

煩惱追著我

而我...

正朝著我想追的目標前進

調整一下腳步再前進吧!

反正日子一樣都是這樣過的

三年...其實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