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很多人還是一位的再度喚起那不高興的回憶....(耍白...離題了..)

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

是要說說昨天當風紀的苦難記

昨天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同學還是一樣的吵鬧

而我有不太曉得該怎麼的好好當我的風紀

總覺得要我大喊同學安靜實在很怪

可是平常我卻能那麼輕鬆的喊話

害我昨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是非常的bad!!

幸好婉菁會幫我喊^^~

為了當上好~~風紀~~不顧人怨~~我還特地尋找如何當好風紀的方法= =

上面的提議都是說別用大聲喊的

也說....當風紀的人都很可憐也很哀........

說的也是

因為真的還蠻哀的

心理的矛盾!!

一.大聲喊喉嚨會痛可是同學不見的會聽

二.好好講很好阿~喉嚨不會痛...可是...沒人會聽

三.火氣會上升

四.顧人怨指數加多

五.不會有快樂的一天
                                    .
                                    .
                                    .
                                    . 
                                    .

總而言之悲慘的事隨即而來

總覺得配合度不夠...

我有想過

當老師還沒來時大家可以講話

可是請別讓我聽到!(通常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會讓我極度煩躁而導致我失控)

當然!

老師來的時候尋堂來的時候總得裝一下吧?!

忍耐不懂嗎?雖然忍耐很難,

一節課不到一小時其實還不算太久

雖然枯燥乏味的.....(泣...其實我也很難受阿~~!!)

現在只希望大眾能懂得尊重and配合

若大家都能懂我們這些風紀人的心聲的話,那就不會有吵雜的班級了!

多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