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做雜誌用了一整天的電腦

也用了一整天的人腦= =

除了搜尋我之前蒐集地名片網址之,也意外的發現其他更多好網址!!

像大家可能都知道 首頁 這個網址

(裡面有各種的比賽!有意者可按入關看~)

今日我也發現一個很多創意人會用的網路,我想可能我比較少用電腦吧~

早就知道的可別偷偷笑我唷!!

<=====這個網址真的很讚>皿<!!

這裡面有屬於設計部分的,也有街頭市集的等等之類的作品

我我真的是嘆圍觀止阿!

推薦一個我覺得很不賴的網址給大家看看!他的風格懹我非常喜愛,其中他也有介紹一些其他創意人士,有一些還有書籍介紹過的呢!!

<===那就是''布哇軍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