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2  (樂)

今天又再度前往決將物色我想要的手錶


放學後跟宣宣一起去郵局領錢


第一次自己提錢感覺很新鮮,但也很搞笑,忘了寫日期了


拿到熱騰騰的過年費兩千塊


很阿莎莉的在覺得那裡花掉了=  =''其實是有一點點心痛


之前想買跟家儀手上那隻一樣的錶,但我想買黃色的


第一次帶小欣欣去看,結果被說醜到不行(讓我覺得我的眼光是不是變低了)


之後還遇到孟慧和筱筑,還一起的說醜只好打消念頭買那隻錶


可打消念頭後我上網找我想要的錶


深深的讓我覺得,呼~幸好我沒買


因為我喜歡我這次自己挑的這支錶


雖然有點貴,但是希望我帶的久一點,不會在像以前那些表一樣一下下就掛了


我買的錶ㄟ網址(如下)

http://www.rexwatch.com/rex/product.asp?NSub=CAA


我買的是那款''花''的


不錯不錯


之後宣宣也有買錶唷!


是跟小欣欣手上同款出土的呢!!也很好看!


不過不小心就夾到他手上的肉了呵~拍謝


我之後會跟他要網址,屆時在貼上來給你們看


有299和399的!


是自創品牌的


這款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