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紀two

這幾天終於有點小適應了

我在想

男生們被我管的比較多是不是都在背後公幹我= =??

可是我都有一視同人喔!

我覺得有啦~若有不公請提早訴訟~

感覺大夥都知道尊重了

忽然很好管動了fu

希望大家能繼續這樣多多配合喔~^0^~

今天四點放學後阿姐和我老媽開著車子來前往愛河

花燈三點就開始了

我們四點多到愛河的時候一堆阿公阿嬤在哪排隊拿花燈

我還看到有雄女的一放學就坐公車衝去拿

而我們的總成績拿了16個~~

呵呵~~

其實說真的還蠻漂亮了說~嘻嘻~(有燈會一閃一閃的喔~!!)

拿完高雄愛河的想說六點澄清湖也有發放

所以就又前往那裡

結果受了一肚子的鳥氣!!

原本節目單上明明寫著六點發放花燈

搞了老半天變成六點半

那就算了喔

我媽就跟我再納等等等的快六點半的時候

很機車的主持人就上台說

那個花燈到七點十分在發放喔!若為舉的話就不發放!

當場很想跟他說...

媽的你不發放你是要公器私用是不是?!

那裡一堆發放人員都各自拿一大疊的塞進他們自家的車子裡

一人一疊!!會不會太誇張?

我們在那裡浪費時間卻還得受這鳥氣!!??真的是太過分了!

難怪!不管澄清湖在有名,這個鄉卻連這小小的時間都不能遵守

難怪!這地區永遠吵不熱!!永遠都這麼鄉下!!

一群奸人!!

鳥松之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