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全校一起考了國英數的大會考

其實我一直覺的考那要做啥用阿??時濟上都馬用不到~對吧~

哀哀~可惜我有一個朋友阿~為了那數學哭了= =

是該笑他白癡還是安慰他說..你是白痴嗎?(摳摳...= =q)

因為他把數學看的還蠻重的吧!

至於我嗎~~

我是覺得無所謂啦!

因為這個又不會算入月考成績裡.







恩........

好吧!

說實在的

國文和英文我試有努力的在我腦袋裡轉阿轉的拚了老命寫出答案來啦!

看我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說穿了

若知道成績後發現自己變的更爛..也許會有一點小小的挫折吧!

哀哀~~

俗話說的好

一山還有一山高

再加把勁就ok拉~

接下來就等三月26號的月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