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也都知道

只是很難去矯正過來

聽完後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我沒有難過、生氣、大笑

因為我不知道該表現出什麼

我知道

想要成功這樣是不行的

我知道

每個人的資質不同

只是不喜歡比來比去

我不覺得我若認真下去會沒有朋友

想要說

你看的太認真

我想的太簡單

該努力的我會去做到

總覺得有點悶

還有

穿耳環必不是為了愛漂亮

可是不想跟你說原因

反正你只會認為那是藉口

什麼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牽扯太多

反正

我知道今天這樣做是我錯了

我會改過

努力是一定會有的

只是太懶惰

我很懶散的

感覺很累很累

把輕鬆的東西搞成這樣

感覺真的很差

想說

若我是個不認真學生

那請問張老師您是否也是個不認真的老師呢?

睡覺抽菸還好嗎~

我打屁聊天分心還挺嚴重的

算了

跟'''老師'''這兩字扯上關係是很煩人的

踢就踢

留就留

我想要哪個我會想

我會做出自己最佳的選擇


覺得現在自己的心情

扭曲不堪

內心交雜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