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

六點小欣欣來我家吃完早餐就前往澄清湖出發囉~

因為今天是台灣WHO!我在乎!的活動

到了現場跟阿秀會合

我還拍了很多西瓜哥哥的照片喔!

因為他實在是很'''可愛'''

還看到朱木炎....他真的有夠醜= =一副營養不良...

後來我們繞了澄清湖走~總共走了一個小時半....

一直繞遠路

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而且結尾並不是說很好

一到九點他們就開始拆東西了

我們都想他若把指標都拆完那那些還沒走完的人哪知道要往哪走啊...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不過很高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玩阿~

哈哈~雖然累慘我的腳...

逛完後我們就去賣當當吃蛋捲冰淇淋和喝飲料



今天發現要愛台灣要費很多力量才可以完成!

所以大家要多多愛自己的國家唷!!

台灣其實是個好地方!

至少出門被槍打死的機率比較小....


啊還有啊~很感謝小欣欣騎著他的ㄅㄨㄅㄨ帶我到澄清湖!

若沒有她的幫我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去勒~!!

所以在此要大力的根小欣欣說謝謝你~小欣欣~今天辛苦啦!!

還有多謝阿秀幫我們拿衣服~哈哈~

還有等我拍照^^謝謝啦!!



戰利品!

一件T

一個塑膠項圈手環

一張紋身貼紙

這裡面的東西我都很尬意~^ 哈 ^~



拜託讓台灣加入WHO吧!

哈哈~我不台~可是我很愛台灣~


再說一次!小欣欣~多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