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濃的


當我ㄧ腳踏入就沒有反悔的機會


我試著嘗試


就像小孩嚐第一口糖一樣


慢慢的吃慢慢的舔


而我就像常到甜頭般的越吃越多越吃越多


因為那糖裡面有一個我沒吃過的口味


ㄧ種全新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生命裡


有很多很多像這隻糖一樣的外表內在


我總是一隻ㄧ隻的品嘗


有時候能很快的吃到裡面那特別的滋味


但有時候卻是當我嚐到ㄧ半時就會想要丟掉


有時候明明認為已經吃到那特別的東西時卻又再度感到困惑


我真的有吃到嗎?


我真的有碰觸到嗎?


我真的有嚐到那滋味嗎?



當我踏下去的那一剎那


決定了到底要不要你



當我品嚐的那一剎那


決定了是否認清你


碰觸碰觸在碰觸


我是否了解了你


而你是否了解了我




感覺這一切就像是再玩迷宮般的令人迷惘



或許我只能在這迷宮內轉阿轉的



當我轉出出口時





那就是我了解了彼此的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