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4月12日 (苦到爆)

昨天禮拜五總算告一段落了


為了那機車的備審資料搞了整整三天


三天哪!!!


這三天真的是一天睡不到三小時


我都快當神仙了我= =


再做的同時雖然一直測幹角的,但想想


好吧!反正就先做起來放之後就不用那麼累的重頭做起


但是真的很累...暴斃...


況且


熬夜又不會瘦!!!!機車!!


還有((接下來都是''康ㄆㄜ濫''


電腦真的是超爛的!一直盪盪盪ㄚ是要盪去哪裡ㄚ!!

別人一天能坐完的東西我卻搞了三天

足足三天哪!!

電腦!我鄭重的警告你!!別在盪鞦韆了!!小心我砸爛你!!


康ㄆㄜ爛結束~


不過在面試時真的蠻緊張的


雖然是模擬的


但是講話還是會抖抖抖 而且聲音還變粗...= =''


腦筋ㄧ片空白


而且有些題目聽不太懂


就算出來之後想要再回想一便題目卻都忘光光了!!搞屁阿!!
((本人的大腦真的不知道裝什麼去了...但決不是大便好嗎...OK


不過備審的資料有被誇說不錯,還蠻高興的^^


但是作品和獎狀就被說擠在一起不行了


但是印一張就要10元ㄝ!!貴到爆!!當然得擠在一起阿!!


況且這只不過是個模擬面試


我當然知道要一張放ㄧ個((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真的超~~浪費紙的..


((((以上全部都是禮拜五發生的事))))


今天就睡到自然醒


超爽的


但是


現在的我...


頭暈


膝蓋痛


腳趾頭痛((很智障的我踢到同ㄧ根柱子兩次...腳趾頭都快斷了!!''粗奧''


眼睛酸


好痘子出來跟我ㄧ起作伴呢!


說真的


應該要去睡覺才對


但是...



下禮拜又要審團體的了


ㄎㄠˋ



又要做了!!!!!!!!!!!!!!!



我想


接下來的我


可能沒時間讀書了吧....



世新阿!!你一定要讓我上阿!!((意思是進入就讀~~XD



NOW I'M 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