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點鳥氣


雖然從之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想就想


要就要


麻煩就麻煩


我覺得令人最煩的不是別人


而是妳!


我也很不想要


說真的


其實我累了


我累的不再想跟你爭





要就快去


別繼續在我耳邊機機吱吱的


我會一不小心


透露了脾氣


總之!


在普通的時候


你是個好人


但是


在那裡


我覺得你超煩人!


當你下了的時候


也許我們能談的更合得來






總之


就算只有我自己一個


我不會放棄


該努力的


該做的


該是讓我得到的


我會自己解決


一切


我自己努力


反正


一開始


也是我自己一人


你的熱心


最後


使我感到左右為難


總而言之


還是得說


謝謝你這不多的日子裡的陪伴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