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我還是很想打出來

搞不懂他長的又不好看而且又把自己弄得很像流浪漢為什麼妳會尬意他?

每天都一定會重複同樣的事情

吵架亂哭講話合好聊天歡笑

而且事情發生一定是在上課的時候

搞不懂每日復一日的事情你都不膩呢??

可搞的四周圍的我很膩= =((乾你啥是ㄚ你...((我也不曉的....((那還說....

好吧

其實我只是很想說說而已

因為實在是

說真的

每日上演跟羅密歐與茱麗葉不同的場戲

也不是俊男

也不是美女

實在是很難觀看下去

我在此想奉勸你一句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生氣?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哭泣?

因為實在是有夠煩

實在是真的有夠礙眼

流浪漢其實並不愛你

他是一個爛人

討厭!

真的是愛情使人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