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跟某群人一起辦創攤(人數未訂所以說某些人囉~)

聽起來還不錯~

今天的我忙了好久~

缝了一個杯墊...可是太醜了...哀哀~有代加強!

後來下午接著逢我設計的熊

哼哼~這隻還不賴呢~等我逢完後在幫她拍張美美的照片上來吧!!

說不定能在我的書包上發現它喔!!

因為阿~第一隻總是非賣品咩~嘻嘻~

第一首作品我會先給大家看囉~

等某群人討論完辦好網站後再給大家欣賞吧!!大家之後要捧捧場阿~(現在說會不會太早阿ㄎㄎ)

我個人有想做的東西有~:

一..杯墊(但聽說不實用= =討厭)

二..磁鐵(已經買了磁鐵片可是卻一直未動手=////=)

三..口罩(即將要拿著錢去買口照布回來自逢啦!用不織布是不能呼吸的吧..0 0..)

四..做自創的布偶(用不織布做~可任意變成吊飾or別針另作成磁鐵即可~但得先提早說)

五..恩..........未想到~但我可以先說~一定是常看到的東西吧~應該啦~哈阿~

我呢~我的創名:阿金!搞的好像男的...

最近有再想英文名子~因為比較方便~

總之就是先這樣囉~

大家要多多捧場阿~^口^~

就這樣~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