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面臨崩堤的現象

我忍

一路忍著

就算難受我還是撐著

我知道我若不堅強一點肯定會難過

我知道若不忍著一定會有不好的下場

就這樣面臨著要解繃的狀態

左翻又翻

內心焦急

承受著如此的壓力

就在此時到達了救星地

.
.
.
.
.
.
.
.
.
我踏上了回歸路

時速三千里

飛奔至家

打開那如此寶貴的門

打開那照亮我的光明


.
.
.
.
噓.......................................

哈~~~~~~~~~~~~

終於

終於給他解放了!!

校車上那害死我的尿!!!!

痛痛快快的解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bl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